标题
正文
关键词
摘要
作者
来源
栏目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随笔故事 -> 正文

新闻中心

一封感谢信,满满医患情

发布日期:2026-06-16 19:58:59 浏览次数:

分享到:

(邬翠玲报道温剑芸审核近日,江西省肿瘤医院头颈部肿瘤放疗科一病区收到了一封来自患者家属吴女士的手写感谢信,字里行间满是真挚与温暖,诉说着熊文敏副主任、温剑芸护士长及全体医护人员的无限感激。这封短短百余字的信,承载着患者及家属最沉甸甸的认可。

患者龙先生在江西省肿瘤医院已经进行第三次化疗,住院期间,身体的不适与心理的焦虑曾让患者倍感煎熬。科室全体护理人员不仅凭借扎实的专业能力,严谨细致地完成各项治疗、基础护理、病情监测等工作,更时刻关注患者的情绪变化。

日常照料中,护士们耐心讲解病情知识、用药注意事项与康复要点;面对患者及家属的疑问,始终温柔解答;生活上主动提供帮助,用暖心的陪伴化解患者住院期间的孤单与不安。从晨间护理到夜间巡视,从基础操作到人文关怀,每一个细微的举动,都让患者及家属倍感温暖。

一封手写的感谢信,一份沉甸甸的信任。病房里的朝夕相伴,细致入微的护理,让患者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未来,科室将继续坚守初心,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守护群众健康,传递医患温情。